天造自然 人設心境 層峰山林







台灣最年輕的工藝大師楊承峰老師的工藝個展,這次結合楊老師工藝、作家kiefer老師的文字、和我的動畫,製作了一隻富有意境的動畫作品在展場展 出~大家可以撥空前往看看喔。

雖然我念美術,但對於工藝的領域其實相當不了解,透過這次的合作,讓我對工藝藝術有比較深入的探知,希望透過這樣的轉化可以將工藝透過文字概念和影 像轉化,進而演繹成當代的藝術作品,讓更多的群眾能去了解工藝之美。

展覽日期: 99年7月17日至99年8月29日止(每週二至週日9:00-17:00開放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免費參觀

開幕茶會: 99年7月24日(六) 2:30PM

展覽地點: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台北市南海路20號9F

留言

匿名表示…
這是金工嗎? 我大學有學過金工的蠟雕課,不過像這樣特別的金工還是第一次見... 好強..
cowper寫道…
是呀~是金工,楊老師的作品相當棒
匿名表示…
這是在工藝研究所的展覽對吧!! 我星期天剛去過!! 實在是太厲害啦.... 我們輔大的老師有三個都去看 還一直說很棒很棒... 應該花了不少時間累積才有這樣的成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