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COWP!


雖然今年以來,大半年的時間我都很認命的以為我已經30歲了(中國人的算法,一出生就算一歲加上虛歲),但今天網路上看到了西曆的算法,原來我才28歲!
這振奮人心的消息,彷彿是樂透彩開獎沒中,下一期可以再對一次獎一樣,又可以再次問問自己,三十歲前有沒有甚麼目標希望達到?
我好像不應該浪費時間了

人生不能砍掉重練,但發現伺服器回朔,應該是老天爺暗示你該做一些甚麼?~是吧?

我想離開台灣設計圈去闖一闖
我想舞台應該在更有趣的地方

請問你哪位?
我說:「COWP!」

留言

Ken寫道…
哇~希望我到28歲也一樣這樣超有活力~
cowper寫道…
呵呵 我是不安分的傢伙
匿名表示…
28...ㄏㄏ
西洋的算法聽起來不賴耶!
cowper寫道…
呵呵 是Filter017創作雙人組的wen嗎?
請大家響應西洋算法~
馬上可以留住時光再造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