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服裝市場對男人比較友善







這幾年來,買衣服已經漸漸跳脫只靠圖案當作購買的標準,服裝剪裁和材質功能上的設計,反而是我近年願意購買的重點。

約莫半年前一期popeyes介紹了運動英倫風格的穿搭後,對於低襠的飛鼠褲,和mountain leggings我有極大的興趣想要嘗試這兩類單品,但在台灣一直苦無此類商品可以購買,也不敢在沒試穿的情況下輕易從國外訂購,直到最近到北京,才如願購買到滿意的飛鼠褲。

我一直不排斥連鎖服飾品牌的服裝,但有絕大部分的款式不適合我,往往要運氣好才會在當季買到自己喜歡的單品,本季的ZARA有一系列的軍事風格春裝我相當中意,T-shirt做了細膩的咬破加工,而此系列的褲子也出了一款沙漠迷彩仿舊的丹寧飛鼠褲,而另一個中國杭州的男裝品牌-速寫,也是讓我相當的驚艷,這品牌的特色在於俐落別致的剪裁,我也因此購入了一款黑色棉質的飛鼠褲,呵呵~兩條飛鼠褲解了我半年來的饞,這兩個品牌台灣都沒有...

中國服裝市場對男人比較友善。

2 COMMENTS:

陳 慢。 提到...

我想是這種大型(但有品質)的平民歐美品牌
對中國比較友善...x___x"

cowper 提到...

真的~這邊所有國際平價品牌都有~~購物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