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 Nothing could bring you down 涂 皓欽個展 Hao Chin Tu / Solo Exhibition



十年前就在網路認識,一起畫畫好多年的老戰友阿欽(smoky tu)終於辦了個展了,跟他一直有很巧妙的緣分,我畢業多年後他也跑去念了華梵大學(只去了三次被念畢業),在我退伍多年後他當兵時也一樣抽到金門,被調到金防部政綜組擔任美工兵,三年前他捨棄掉台北優渥的工作,自己回到高雄閉關三年專心創作,醞釀出了這次的展覽,他這種魄力我自嘆不如,因為我抵擋不了金錢的誘惑,呵呵,大家一定要去看看他的展覽,年底我會接棒換我展!!

涂 皓欽個展 Hao Chin Tu / Solo Exhibition
散打 Nothing could bring you down (ROUND 1)

展覽地點 | venue:ZABU台北市浦城街9-4號
展覽時間 | duration:2010.3.1 -2010.3.22
開放時間 | open hours:15:30 -23:00
--------------------------------------------------------------
散打/回合壹 in ZABU(雜舖)



身體內矛盾的戰爭,一而再而三的不安,
對於接連襲來的絕望,視而不見反覆的等待徵兆。

在新形狀產生的同時,舊形狀就無法繼續維持所謂連貫完整,
然後長桌上,零散紙張,毫無目的只是反覆的堆著痕跡,找尋。


看著這些跳躍變化,
猜測著這些顏色是不是屬於我,
是不是你期望的印象或我的樣子。


後來發現,
我期望著的也許就是這些意外性也不一定,
也許就是用這些沒有固定風格也不完整的圖像,
去解釋生活行為,解釋著那些沉默。


就算這樣是我,
也希望你知道,你看到的一瞬,
是我與自己數以百計的扭打和斟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