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wer D.I.Y. Release Party 6/19@ Paradise



戰友亨利家Phalanx studio(真的是他家,他就住在工作室)辦派對大家到時候見!

Phalanx 以平台玩具形式推出最新立體作品 Mr.power 融入簡潔卻充滿力量的造型,在08年TTF以My Hero My Legend公益專案首次亮相,就受到各國設計師,如Touma、Devilrobots等等,各個好友的好評,其後經過多次於生產製造與包裝設計上的修改,克服一道又一道的關卡,終於能在今年正式推出這個集合許多經典元素的產品。

6/19的首賣將於Pardise Toy Land舉行,屆時將有全新手製改裝版本的新作品展出,以及即將發售的限定版本正式公開,此外My Mr.power.com的社群網站平台,也同時開始上線為各位服務,Mr.Power將用一個更完整的姿態,與喜歡公仔的你(妳)見面。

請務必親身參與這一刻,感受Mr.Power設計與創意的活力。
現在就請上 Mr. Power 的官方網站
http://www.mymrpower.com/


Mr. Power
Mr Power. 一個嶄新的設計師平台玩具,捨棄了以往常見中性的動物造型,採用充滿力量的線條作為造型表現的基礎,Phalanx 希望把人類追求美感與卓越的期望化身在這個玩具平台之上,借著設計與創意延展出每個人心目中的英雄,同時把這些有趣的想法,利用www.mymrpower.com的網路平台分享給彼此。
Mr. Power 的另一個特點是直接採用8英吋的高度推出,而不採用盒抽的方式,希望將平台玩具的樂趣推回創作與收藏的原點,以DIY的運用為前提而設定的最佳尺寸。
Mr. Power系列的包裝與視覺設計,採用了80年代英雄玩具全盛時期的諸多設定改良而來,吊卡的包裝設計更讓玩家有機會從頭至尾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figure玩具,引領玩家回到過去那對玩具充滿想像與盼望的年代。

Phalanx Studio – 以潮流文化為概念基礎的設計單位
Phalanx Studio 為 Phalanx Creative旗下一重要設計單位,善將角色、玩具、設計、潮流各面向的元素,重組出無限的可能。 本身致力於推動國內外角色藝術與潮流文化的交流發展,除不斷地參與、策動潮流藝術活動,也為許多單位操刀設計出許多精湛、高質感的潮流單品。http://www.phalanxcreative.com





展出訊息:
展期: 2009年6月19日(週五)
展出時間: 19:30至22:30
展出地點: Pradise Toyland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7號
開幕活動: Phalanx Studio 將會在現場繪製一隻 Mr. Power,只要當天購買Mr. Power 相關產品,就有機會抽到 PLX手工版的Mr. Power。
主辦單位 : Phalanx Studio、Paradise Toyland


媒體聯絡人:
Phalanx Studio Henry 02-2711-8289 0931-234-08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