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甚麼?沒有undo的世界!


過了農曆年後,一直爆忙到現在,買了ps3沒啥時間玩,忘了去排隊買kaws的be@rbrick,除了一大堆工作的專案外,也受邀了幾個國內外聯展的邀稿,但很犯賤的是我去年辦完個展後就下定決心不再用擅長的CG創作,我說到做到,決定拿起十年沒拿的毛筆...用水墨來畫圖,這個決定相當要命...捨棄擅長的工具和技術,有點像用腳打手槍一樣,相當不靈巧阿!!!沒有undo的世界,畫壞就是要重畫一張...

留言

Milla寫道…
最近認識的新朋友都以為我搞情色藝術、做動畫的
但實際上那些都是業餘的...我的工作是網頁互動設計

恩......... 我不會這麼覺得
我會覺得你是偉大High class色情主義著
cowper寫道…
謝謝你~我快哭了~~~
匿名表示…
嘿嘿,我画了半年了,用的丙烯和油画棒,不过我没学过画画,所以还在摸索.
感觉台湾艺术氛围确实是好啊,展览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