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軟式鬼畜系動畫 COWP DO SOMETHING!


COWP DO SOMETHING! from dosomething studio on Vimeo.

2008年作品
第一次嘗試在全3D環境製做動畫,有時候會思考為啥台灣3D動畫都要長一個樣?
雖然我技術不好,只能靠依些基本工拼湊出我想表達的作品,我想這應該是個叛逆之作,想對台灣3D動畫做點抗議,呵呵~
維持我一貫的時尚軟式鬼畜系風格
靠著加藤鷹的神之手式,我就充滿力量!!哈哈哈
DOSOMETHING STUDIO始動~

留言

匿名表示…
好!!
匿名表示…
超喜歡這段影片和音樂配起來的感覺

很有power
Unknown寫道…
好屌阿!!!!
匿名表示…
不赖呀,好看 :D
匿名表示…
不好意思請教一下
這個是用什麼軟體做ㄉㄚ@@
麻友友表示…
好正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