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成品



明知最後通通要噴黑,做了這麼多顏色是為了什麼?

留言

匿名表示…
Cowper大哥!!
我原本開幕茶會前1 小時就到了..
但是我做了一個很白痴的事~
就是隔壁潮流店充滿人群我以為還要等...
我就傻傻的站在隔壁排隊
等到2點後來就不等了((跑掉
結果沒想到是在隔壁..我要去撞牆了
記得下次來個路標(呵呵
不過我錯過了茶會.我還是會抽控前往支持
昏倒
cowper寫道…
XD 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因為我們也很怕隔壁KAWS大軍知道這邊有免費戒指可以拿,一定被秒殺...
所以不敢到門口大聲吆喝~
這是個美麗的錯誤呀~~~
匿名表示…
好东西哇!
新年快乐~
匿名表示…
hi cowper! 你的blog還藏真多寶貝ㄟ!
哇~~好厲害的戒指啊! 怎麼做的這麼棒啊!我在誠品前有看過類似的說~當時就讚嘆不已!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