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木經惟"讓我看看你的粉紅吧"

荒木經惟這位極受爭議藝術家,在同業中被稱之為"怪物",幹過一堆令人覺得荒唐的行徑,結婚典禮貼滿老婆的裸照,讓老婆洋子的奶奶受不了刺激躺在床上三天 不能動彈,蜜月旅行拍了一系列老婆的裸照自己印成寫真書,一本一千日元叫老婆帶去公司賣給同事,攝影展覽被警察抄展,沒收全部的作品並罰款逮捕,攝影時會 去撥弄模刺激特兒的乳頭、陰毛和陰唇來"橋"到自己想要的角度,以目前的尺度來說一定是被認為是個天理不容的渾蛋色情狂,更何況荒木老大早在三十年前保守 的社會風氣中就如此亂來。
早期我們認定藝術和色情其實是分開的,有一些標準的規範來並將兩者做區隔,但由於荒木的關係,影響了色情和藝術的定 義,"情色藝術"兩者可以並存的藝術型態慢慢的被大眾所接受,甚至在"迷色"dvd中甚至提到,荒木改變了日本界定陰毛的法律,而近年相當多的情色攝影 師開始慢慢登上主流,我覺得荒木在這條路上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
我喜歡terry的狂放誇張,我也喜歡米原濃濃的潮濕氛圍,但荒木大魔頭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呀!

 

亞希你應該讓荒木幫你解放一下...光學他的pose...淫賤度絕對是不夠的

留言

IAN-20寫道…
終於出現了……
cowper寫道…
哈 老大~你消失很久了~你上班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