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浩x村上隆 HI & LO 你們兩個是斂金術士...


潮流教主藤原浩和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上月釋出了這個展覽消息後,就很期待可以看到這展覽,剛好11/1開幕當天人在日本,可以順道去看,還抱著僥倖的心態想要買點展場現量販售的商品,還在想?我應該買牛仔褲好?還是鞋子?還是帽子?
套句阿嬌名言"我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這些極難入手的貨...怎麼還輪的到你挑...


開幕時間早上十一點一到展場就看到不太妙的人龍


原來要購物要先抽號碼牌當天排出時段,依照抽到的號碼牌時間入場購物,我原以為排隊的都是穿著打扮入時的潮人,沒想到沿著人群逛一圈,幾乎有一半以上的人說中文,認真打扮的沒幾個,中國大陸同胞的排隊軍團非常壯觀,好險看展覽和買東西是分開的,看展的人可以直接排隊入場,但不能購物,但我排隊入場的時候被眼前的景色轟殺了,隔壁排的購物群,前五名...有三位疑似中國老阿伯.....打扮不ok呀!!說是來看展的也說不通阿!!!阿伯這邊不是你該來的呀!!


就這樣~這票有購買証明的人進展場後大批大批的買,前幾名幾乎都是整大袋的扛走,一條三萬日圓的牛仔褲一次都買走數條,阿伯呀!!你們又不穿,分條給我好嗎?果然隔天上yahoo拍賣這批貨出現了,用比日幣訂價還高的數字,賣台幣....炒作的好兇...

展場內展出了多位藝術家的作品~除了村上隆大家比較熟悉外,藤原浩也用照片輸出搭配網版印刷,做了幾幅作品,現場無法拍照可以參照下方網站介紹

國外媒體在開幕前一天晚上的party照片(有邀請卡才能入場),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展出內容和參予的人士

留言

匿名表示…
鍊金術士
這比喻太好了!!!
cowper寫道…
哈哈~藤原浩今年冬天又有錢可以去滑雪了
匿名表示…
很明显,那土嘎嘎倒货排长龙的是阿台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