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P DO SOMETHING! 考伯 做些事!個展 開幕交流會



2008年11/15日 14:00~18:00 開幕會,現場展出歷年來繪畫創作、動畫創作、玩具創作、聯名商品,局部內容18禁,請自行判斷年齡參加,如有不良影響概不負責...
歡迎南部的朋友撥空前往火腿展場交流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2段22號2樓

留言

1寫道…
go!go!go!go!go! 加油!加油!加油!
等你台北場呀~~~~~~~
cowper寫道…
沒問題呀拼了!!
現場有長達十多分鐘的新影片連親朋好友都沒看過的,一定要來看呀
Jason Chyi寫道…
太讚了啦!大師~
cowper寫道…
傑森我看到你的zoopapa雷狗錢包了呀 哈哈,第二批ken改良過,質感超優,我展覽首買了,這批還有阿建的,十二月武士展開幕大家一起介紹一下呀~~
匿名表示…
hello!我是小b(無框畫的大圖輸出廠商啊!還記得吧!),首先感謝你邀請我加入你的部落格朋友,果然你也沒讓我失望阿!你的部落格真的很精彩!讓我流連了好久好久好久.......加油!世界需要你的畫來感染一些情緒給需要的人.....或非人!總之....加油!也預祝你台北場大爆滿!我會抽空去走走的!....
cowper寫道…
哈哈 小b真的謝謝你了,作品有你的輸出大加分呀~台北場還需要請你幫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