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宜中導演~馬菲影像





Client:奇禾互動行銷
Title: 馬菲影像
Type :website

馬宜中導演的個人網站,在project的項目中,首次嘗試使用flash 3d引擎來開發(感謝josh的程式支援),製作這專案的時候是相當興奮的,網站中的音樂錄影帶、廣告、偶像劇、作品近兩百隻的影片資料庫非常的豐富,裡面從學生時期去ktv唱歌必點的經典歌曲,到近年最新的歌手MV,看的時候都會恍然大悟:原來這是馬導拍的!當今華語流行音樂所有的天王天后都曾經由馬導執鏡操刀過。

這網站製作最愉快的部分,應該就是馬導個人介紹的插畫,我很放感情的畫,他也很喜歡^^並尊重創作者沒有做任何修改,這真的是我繪製商業插畫的頭一遭~

留言

Unknown寫道…
Cowper

特別要謝謝你的設計

所有朋友都說超酷

特別是我的那張畫

然後圖片裡左邊的Nylon Chen

快要發片了

特別在這裡給你留話

希望你有空去聽聽他的歌

最主要的是看我剛他拍完的他人生第一支mv

哈哈

http://nylonchen.pixnet.net/blog/post/24763215

馬導
cowper寫道…
馬導~
謝謝你~我會請朋友多多幫Nylon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