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子精選系列97集~COWPER人物專訪



感謝親切的王澤老師、邱姐熱心的專訪
絲毫不害怕我平常畫的情色題材會把老夫子清新的形象給毀掉...

資料來源:王澤、老夫子哈媒體

留言

Jason Chyi寫道…
Cool!印成T-Shirt一定很正
cowper寫道…
我想印在女用棉質內褲的臀部上...然後我要找女模...租飯店...親自拿GRD掌鏡....貼上去...拍特寫...
匿名表示…
咧~~~~cowper wang 大:

來個人體油畫大展 不是有觸感!

(((筆頭抖動的觸感))))

小筆!大筆!圓刷!扁刷! 刮刀!!!

嘿嘿嘿嘿///////

chiao留
cowper寫道…
回 chiao
呵呵~哎呀~這好有畫面呀
請問模特兒:我可以用手抹嗎?
有機會一定弄個裸女十二樂坊人體圖呀~哈
匿名表示…
哇拷!cowper 大:
虧你想的出來~~~
可以和清明上河圖 一樣落落長咧!
記得送我一幅((((真的好想要喔))))

奇怪chiao!!
明明是女的 為什麼會那麼來勁 奇怪!!!
cowper寫道…
呵呵沒問題~來做些禮物送大家好了~
每次聊到這種話題我都會異常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