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小聚會之青春小鳥一去不回



青田街一次設計師的聚會~
雖然是動物老爹zoopapa第一波邀請的設計師聚會,我還是很不要臉的跟去了~呵呵,為了和當網友將近十年的ken,來個感人的大相認(話說兩人相約好幾次,次次不約而同兩人同時忘記....)

當天也見到幾位台灣頂尖優秀的創作者,filter017jasonphate one和設苦手站長也是催生動物老爹錢包幕後的推手ken,大家討論一些創作的想法,勸敗現場所有的人買grd2,感覺挺好的~聊到最後才發現恐怖的事實,我居然是在場最老的...還大了phate one整整一輪...在場都是青春的肉體...我根本就是死纏住年輕人的老頭.....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但....我的熱情!!!是永遠不會熄滴~

和動物老爹再下一系列中合作了一款錢包,我也幫這個商品作了一支概念動畫,先賣個關子,等成品出來再給大家看。

留言

Joyce Huang寫道…
這是學校咖啡廳吧?

不知道在未來我有沒有機會也能(咳...咳....)被列在賓客名單內.....


XD

   
cowper寫道…
哈哈哈 當然呀~說不定有機會我們還可以合作一下
但是我壓力好大呀~深怕我也是大你一輪,你年紀輕輕的功力渾厚的~
Webber寫道…
哇鳴,期待你的概念動畫啊....
cowper寫道…
哈哈 希望ken老大可以一起催生出來,這次jason也有參與喔呵呵
匿名表示…
我等你的錢包
還有動畫...

前包只能上網買哦...
cowper寫道…
我也在等待中呵呵~
印象中北中南的幾家服飾店有舖貨~詳細地址到時後再跟大家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