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設計 EDGE DESIGN



日向設計 EDGE DESIGN


日向設計老闆NAO的室內設計商業空間設計相當的驚人,他原先和蔣友柏創立過橙果公司,現在成立日向設計公司,2007年開了加拿大分公司(為什麼叫日向他說他喜歡火影忍者...翻開漫畫看到日向這名字,就決定用它了)其中有個診所專案運用了相當多少見的材質,風格創新大家一定要看看,另外紐約風格Edwad設計很對我的味, 合作的過程也很投入互相討論了很多想法,才有今天這作品的完成

小插曲~第一次碰面聊過才發現他是奇禾設計老闆RICK的好麻吉,RICK是我的好貴人,感謝RICK幫我強力背書,不禁要在心中吶喊一次~設計業這圈子好小呀~~

PM:Cowper
FLASH CODE:Cowper
3D MOTION :Cowper
DATABASE
:Kevin


點我觀看網站

留言

匿名表示…
經過好多好多年
不知怎地
一個曾經熟悉的名字突然浮現
於是在網路的世界中鍵入了那三個字
出現的是這個網頁......

我細細點閱著每個可以尋找蛛絲馬跡的地方
生肖、年紀、生日、血型、身高、興趣....符合!
但是不同的是你所在的城市以及
成熟的邏輯及筆觸

(或許是太老了點吧 ── 路過的右昌人)
cowper寫道…
hey!老朋友~是我~
匿名表示…
如果你還記得我
我加你MSN了
記得也加我 ^^

:::::::::::::::::::::::::::::::
下班的途中,一邊回想,
對你的印象只剩下這些文字堆砌的基本資料
以及
畢業紀念冊上青澀的照片

如果你是我找的那個人,或許早已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
我想我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