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R Digital 2




想買很久的相機GR Digital 2終於敗了,之前的富士小相機一直都還頂的住,所以大概有半年的時間都忍了下來,直到最近被米原和Terry老兄轟殺後,我的小富士怎樣都調不出我要的色澤和質感,加上改良GR Digital 缺點的GR Digital 2現身,於是在ian順水推航空母艦的情況下(看完相機五分鐘內他領了一大筆案子的錢給我),五分鐘之內錢沒放熱,這一疊小朋友就到攝影器材店老闆手上去了,套筒廣角鏡也一起順便打包了。

剛拿到果然像傳聞中的不好上手,慢慢微調後才開始能順手測出GR Digital 2的特色,於是我把放了很久的網路相本拿出來更新了,擺上幾張測試比較滿意的照片,這是台好機呀!但有了好機子,沒有包包怎麼行?HEAD PORTER的怨念又要來了,藤原浩你混蛋,我又要捐錢給你去滑雪了...

IAN GR-D使用心得

COWPER WANG FOTOLOGUE

留言

匿名表示…
捐錢去給你滑雪 說得好阿 XD
匿名表示…
這台是定焦鏡吧忘了是24mm 還是28mm

聽說是單眼相機的第二老婆

我也想要一台

很高興認識你
cowper寫道…
HI~阿傑
GRD2 是光圈2.4 28mm 定焦
加購鏡頭套筒後可以到21mm 變形控制的挺不錯的

我直接把它當作我的第一老婆了 哈哈
匿名表示…
不酥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