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OKYO~後篇

2007/10/2
最後一天逛了旅館周圍新宿車站後方,看到了熟悉的景色,土屋安娜在新宿車站辦NANA演唱會的廣場,呵呵,路上碰到一組樂團再做街頭表演,女主唱的聲音有磁性搭配鼓聲和吉他聲,差點就掏腰包買他們專輯,不過也太貴...三首歌日幣一千元,所以不好意思...等你們順利發片我再去買專輯支持...,附近有一些老街,都是很有日本味道的料理店,最後搭上車前往成田機場時拍了一些很東京的街景,回國前,很優閒的紀錄下東京的一些影像

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國後我許下一個心願...
如果我想念書,我會考慮到日本念研究所,如果我可以不用上班工作,我真想搬去住個三個月度假,如果我真有本事,我就移民到日本去找工作,如果我真他媽的超有錢,我就直接去日本退休

好想下個月再去一次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