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OKYO~中篇

2007/9/30
第三天的行程前往原宿區,從車站出來後先逛了竹下通,但竹下通的東西實在是不感興趣,活像台灣的西門町,價錢也比較平易近人,但品質就不敢領教,所以一路走馬看花就前往比較感興趣的裏原宿遊步道區,裏原宿~早期是一群文化藝術音樂服飾工作者待在這比較便宜的地區成立個人工作室,由於很有個人風格慢慢聚集了一些獨立品牌,慢慢變成所謂潮流品牌聚集地,這區的塗鴉也是我到日本看到比較有規模的,處處都有驚喜,沿路還發現台灣塗鴉藝術家REACH的作品,貼在靠近神宮前遊步道旁的天橋下,呵呵~算是遊日本的一個小驚喜,
BAPE的其中三家店(咖啡廳,服裝,髮型)也在此開設,雜誌中常看到夢幻潮店終於親眼見識到,另外此區的店家異常的低調....幾乎沒有甚麼醒目的招牌和標示,全都混在民宅之中,我們為了找SOPH這家店繞了快一小時,結果找到時才在店門口的透明玻璃上,貼著約2公分X8公分的"SOPH"四個白字......不知道是不想做生意還是低調....我記得很清楚,找店接近崩潰時,我拿著地址問了一個在門口抽菸的店員,他的日式英文說:受扶?HE呀~
我隨口接了"幹"...

遊步道一路逛,經過表參道,再一路逛下去,足足花了一整天,原宿區認真逛可以逛上好幾天,這區的個性商店商品,據說也是台港兩地潮牌水貨商的最愛,下次如果時間和錢充裕...應該會再來這區多買一點東西
今天在表參道的眼睛店買到一隻找很久的雷朋的黑框眼鏡,實在太喜歡了~~~











2007/10/1
今天的目標是Gotemba Premium Outlets 御殿場,所以一大早就搭了"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前往,一早在路邊就拿了路邊發送免費的咖啡(即將上市的新商品),還很貼心的冰過,一大箱一大箱的搬出來發給路人,路邊還發送免費的漫畫和雜誌,大概搭了一個半小時的車,沿路很開心看路邊的景色,路上除了乾淨,所有的車子是新是舊,全都乾淨的不像話,連卡車也都不沾染任何泥土,到了御殿場轉接駁車到GOTEMBA,這OUTLET挺大的,裏面吃喝都不是問題,今天大概六小時都待在那邊掃貨,國際品牌和日本品牌約一半一半,GAP很便宜,另外也可以找到有折扣的便宜BEAMS,雖然叫做OUTLET,但買回台灣款式還算是很新的,日本牌子拼過一萬日圓還會很貼心的自動幫你退稅5%,但國外牌子就沒這福利,晚上回到新宿去吃了新奇的投幣式咖哩飯,便宜又好吃~








留言

冤枉呀大人∼∼
你的我愛東京行,
才是炫耀的閃光彈哪∼∼∼
cowper寫道…
挖哈哈哈~~
被點名了~~下次我偷偷去好了~
神奇寫道…
眼鏡呢???老大??眼鏡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