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TOKYO~前篇

期待已久的東京之旅在好幾年的隨口提提之後,終於成行了,和JESSY一起到東京自由行,去之前我完全沒計畫,每天沒日沒夜的忙,就連出國當天凌晨還在處理手上的專案,當晚躺到床上不到四個小時,我就起身出發了

2007/9/28
出發~
搭乘JAL班機,下機後伴隨著一連串的迷路和失誤...搭電車到新宿Star Hotel登記住房,當晚逛了新宿的歌舞伎町,印象深刻的是路上滿是傑尼斯家族款的少爺在路上拉客,西裝筆挺上班族大隊沿街亂逛~成群結隊喝酒唱卡拉OK打柏青哥,呵呵 日本人的夜生活,在壓抑的外表下,好像隱藏著一堆見不得人的秘密,我腦子開始幫路上的人編故事.....A子下班後約了主管B君一起去喝點小酒請教工作上的問題,接著去唱卡拉ok放鬆心情...然後放到整個都鬆掉了......
H......唔............


2007/9/29
精緻毫無瑕疵的辣妹
一早吃過飯店提供的精美早餐後就到新宿車站搭車前往涉谷陪jessy逛了109辣妹百貨公司,裡面的馬子每個都是vivi裡面跳出來的,屌的是都又高又瘦,臉我也認不出來每個人有啥不同,反正都裝扮成仿混血兒的五官、咖啡色的眼珠、長到像兇器的眼睫毛,呵呵太恐怖了,我們在這根本是鄉下人



滿坑滿谷的涉谷型人
出了109在涉谷街頭沿路逛了下去,沿路上滿坑滿谷的型人,我在台灣留的長髮蓄的鬍到了日本一點都不稀奇了,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都長髮蓄鬍阿,看到了台灣早就倒掉的"掏兒"唱片行,在涉谷是整棟大樓,午餐吃了個漢堡打發掉,逛了BEAMS的店,噴了一大堆的日幣後,下午前往有"結界"的代官山








優雅令我著迷的代官山
代官山為什麼有結界?因為這裡真他媽的是另一個世界.....從涉谷滿是高樓,密集度超高的商圈,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到了代官山完全變了一個樣,處處都是設計擺設一流的店,混雜在高級的住宅區之中,沿路幽靜乾淨,路上的人都悠閒的步行,很多日本品牌的設計師都在此處設立據點,這裡到處都是好貨,但價錢也非常不可愛...光是逛到BEAMSPOTER聯名的代官山店,所有的限量單品讓我敗不下去,晚上搭電車回新宿旅館,像暴發戶一樣雙手滿滿的提袋,但我腦子還是轉著代官山的驚奇體驗,久久不能忘懷
到這裡日本行的第二天就敗掉十幾萬日幣...


留言

Aoi寫道…
呵,東京的確是尋找名牌與設計的好地方,推薦一本高寶書版出版社的「設計東京」,對注重視覺美感的人對東京會有更深一層了解,祝你玩得愉快。
Jessi寫道…
多謝乾爹招待
下次來個紐約吧
神奇寫道…
hey LawDa
at school
cant type in Chinese,
it looks fucking nice...
more pictures please~~
hey Jessy
New York is good, but
Tokyo is THE great one in which you want to stay 4ever.
more photos, guys...
所謂情和義 價千金,
在這裡報到可以獲得小禮物或名產嗎?

我今天去採訪了明和電機,
特別過來向各位老大炫耀一下∼∼∼噗
cowper寫道…
回AOI
恩恩~感謝唷,這次去日本真的大豐收,下次我會做好功課,希望能觀察到更細節的東京,也祝你在日本留學順利呀

回JESSY
乾爹可以買單人機票直接送你到紐約嗎

回夜叫獸
哈哈,沒錯!!!國名黨不應該光復台灣呀!!
害我回國一直找移民資訊,或是長期居住的資料

回22號兔兔~
小禮物!!!應該是有買,但可憐的我回國一周忙到連行李箱都沒時間拆呀> <
還發炫耀文攻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