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per Wang ~ Pecha Kucha Taipei Vol.3 10/20 at Xue Xue


終於順利發表完了,平常太常講髒話,上台說話...真的是步步為營...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了
簡報檔下載

留言

weimming寫道…
酷...
原來有你阿!
你的作品真的很棒!
加油阿!
Jason Chyi寫道…
讚啦!
cowper寫道…
to 維明
哈哈 謝謝鼓勵呀~我繼續加油

to jason
恩公~~感謝你的強力殺砲~哈哈,都是你的功勞呀
作品很熟悉,
不過人就認不太得了∼∼∼∼

觀後感:
應該快兩年不見了吧∼∼∼
匿名表示…
之前有陸續聽說你動畫以及作品都蠻受到肯定
果然~
真是不簡單
應該也很忙
我撐了4年
公司算撐過來了
不過還不知道接下去
還是有持續在寫歌
也期待之後常有機會看到你的報導
我會跟人家說
這是大學時代就很會畫的同學^^
Ken寫道…
聽君一席話,勝讀千萬書阿~~
哇哇...我了解了~~!!
Jessi寫道…
情色插畫家大家看了都害羞
cowper寫道…
to 22兔
呵呵 超久沒見了~雖然常msn通電話

to 建宏
加油壓~創業維艱~一起加油

to kenp
噗...你這太誇張~我只會講一些五四三的呀

to jessy
老闆娘最好你會害羞~
神奇寫道…
幹的好阿老大~!
優質,下流,肝映畫~~
唯一不足的是
老闆娘您的玉手抖太兇了一點
~ 總體而言肝映畫的未來就靠U啦!!
Jessi寫道…
大家都反應我似乎手抖太猛

實在是因為盤坐在地上,
一手要錄影還要忙拍其他帥哥設計師,
一手因為牛仔褲太低腰需要時時注意屁縫,
6分鐘彷彿6年啊!!!
老王同學 我要掏心掏肺的跟你說
我超感動的.
cowper寫道…
to 夜叫獸
哈哈 我挺著先呀~等你回來金剛合體呀

to smoky
下次換你上台了呀!!指定打擊!!
匿名表示…
安安,請問有賣你畫的作品的周邊嗎
很愛anna
匿名表示…
安安,請問有賣你畫的作品的周邊嗎
很愛anna
匿名表示…
cowper對台灣情色藝術的貢獻,
絕對不輸給李安!
讚啦!
cowper寫道…
TO 霜
謝謝你的支持喔
不好意思呀 考柏的商品目前催生中><
如果你喜歡安娜目前只能送你當桌布呀~

TO donny
哈哈~這比喻太沉重,我只是個色胚~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