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饒舌故我在~MC HOTDOG


花拳繡腿的小狗?不!他字字珠璣的威力份量比大象還重

MC HOTDOG-WAKE UP
18屆金曲獎最佳專輯
看到這樣結果,一定一大堆電視機前的觀眾罵"幹",這個一上台發表得獎感言就問"我可不可以罵髒話"的傢伙,居然拿了年度最佳專輯,不過不瞞各位,從大學畢業後五年來唯一掏腰包買的國語專輯,就只有狗董的WAKE UP,僅此一張。
想當初2001年的春天敗網路MP3之賜,我慕名去@LIVE看過一次狗董的現場表演後,當時下定決心,我也要當一個反映現實的創作者,狗董你用唱的,我就要用畫的,於是開辦了我人生的第一網路創作報台滑肉門穴(目前GIGA倒閉中),也畫了狗董當作開報第一發,不知不覺六年過去了他把非主流唱成主流,說來慚愧我也沒搞出啥名堂,依然躲在角落畫著畫著,我繼續畫呀~反正唱片界不景氣,插畫界更不景氣~我就畫他一輩子,
畫插畫爽就好了不是嗎?
請容許我介紹自己叫做考伯,如果你想繼續看我畫,你記得喊安可!安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