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KE 捷邁可整合行銷-運動篇



J-MAKE 捷邁可整合行銷運動篇

這次的主題是運動競賽娛樂,所以希望動態運鏡和音樂都能表現出活潑動的感覺,最後一幕也將看似是正統的運動競賽,變成棒球九宮格比較娛樂性質的競賽,五種不同運動的選手也各用JMAKE五個字代表。五個選手用格動畫的方式手工製作,出連續圖檔進AE後製,也算是為之後自己想發表的新故事做暖身(啃!這句話我敢講自己都不敢聽,腳本改了n遍,連個鬼影都還拿不出來)

以下為無聊的技術討論不喜自行跳過...
除了分鏡的設計花很大的心思去布局外,這影片的格式是這次專案最傷腦筋的地方,DV格式轉出MOV檔畫面最漂亮,但檔案會爆增到9MB,所以採用了FLASH專用的FLV格式,以DV規格720X480 700k串流,雖然轉出來的k數為1.7MB小巧許多,但畫面卻慘不忍睹到處是雪花,最後終於測試出最好的解決方案,將畫面轉出360X240每秒24格700k串流,擺放進FLASH再放成兩倍大,這樣一來畫面的雪花沒了,雖然部分線條變得不夠銳利,但整體來說算是最好的狀態,影片的部分或許各位有經驗的人可以提供點意見,可能還有更好的呈現格式。

Animation:Cowper Blog:Jessy

BLOG TITLE掛ANIMATION項目掛了兩年,今天終於有動畫作品可以擺上了

留言

匿名表示…
很好很好…最近有很多新東西
我要多來逛逛!!!
cowper寫道…
呵呵 那我要勤快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