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KILLER指頭殺手


在人體學上這稱作中指和食指
在中國大陸這叫做特異功能
在霹靂頻道這叫做弄布袋戲
在jojo冒險野郎裡面這個叫做替身使者
在獵人裡面我這個叫做操作系
在加藤鷹的口中這叫做神之手

備註:我的插畫生涯看來越走越偏,腦子盡是骯髒的思想,已經無法步上正軌了,媽媽我對不起你,枉費你從小讓我學畫畫,我這輩子無法當畢卡索只能當台灣情色插畫家。

備註again:第一次用painter畫圖,真難控制...

留言

匿名表示…
@__@ 我一直以為你都是用PAINTER畫圖的耶!!!
你有使用繪圖版嗎?PAINTER是不是很佔系統資源呀…我之前有裝過…怎麼畫筆跑起來卡卡的…後來就移除了…呵…也畫不出什麼好東西來…只是裝來玩看看!!!
cowper寫道…
哇哈~對呀~我這幾年來曾經幾度想要嘗試用PAINTER畫圖,但放棄原因跟你一樣= =,好"卡"阿!不過不知道這版是因為PAINTER被corl公司併購後技術變好,還是因為我換了新電腦,這次運筆順暢很多~可是筆刷的特性還是不好掌控><
匿名表示…
呵呵…那以你的經驗…painter可以用來畫大圖嗎???像是600x900mm的印刷海報…會不會跑起來很吃力…
今年在新一代設計展wacom展場…剛好看到有個熟男隨性的拿起來玩…哇賽~他超屌的咧…他畫了一台概念車…wacom繪圖版在他手中操控自如…看著螢幕上的畫筆感覺就像在看快轉的教學影帶…相信你摸熟一點應該也可以替你省下不少時間…加油!!!
cowper寫道…
哈 我目前用A3尺寸300dpi解析度畫,速度正常,但在高一點解析度就沒試過了,不過海報印製圖畫可以降到200dpi應該是還撐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