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藝美術LOYI ART-真實,虛幻難以捉摸的世界







羅藝美術LOYI ART-真實,虛幻難以捉摸的世界

羅藝,創作的媒材涵蓋油畫、水墨、水彩,是位近代中國大陸的藝術家,這次的專案,客戶林小姐(代理羅藝作品來台幕後的推手)給予極高的自由度去發揮,合作的過程相當的愉快,但礙於資料量和經費不足,並需要建置資料庫(後續去新增和修改畫作),於是我開始思考這案子該如何用最少的經費去幫客戶發揮最大的效益,除了觀看作品有好用的介面外,希望還能在其他部分去發揮,希望這個案子可以做的精彩。

首頁需要一個讓人夠印象深刻的動畫;於是決定在首頁決定做一個比較大膽的方式呈現,並加上音效,讓網站的氣氛在一開始就呈現出來,決定用3D建模把羅藝的抽象畫作轉成實體的空間,最後再由AE加上質感並配樂,執行的結果出乎意料的相當滿意。

內頁的內容希望能夠有比較大氣的感覺;所以以無邊框的方式去擺放文字和圖片,但卻又巧妙的可以在排列在畫面中。

整體來說這網站雖然麻雀雖小但該有的功能和質感是有達到自己滿意的標準,希望大家會喜歡。

感謝合作的執行團隊
PRODUCER/COWPER + 3D/JIMMY + FLASH CODING/傑 + DATABASE/KEVIN

看看這個網站VIEW


留言

Jessi寫道…
cool耶
羅藝本人根本是小李飛刀"衛子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