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辦Home Party的人有福了-iTunes上的視覺外掛Magnetosphere





喜歡辦Home Party的人有福了,想要把場子搞熱,想要有夜店的視覺效果,不用去坳做VJ的朋友放影片,不用再去買很難轉水晶燈,研究光線要怎樣打,有了這個外掛只要有台電腦裝上iTunes裝上外掛Magnetosphere,弄台投影機打滿整面牆,一切搞定。

看到這個漂亮的iTunes外掛,第一個念頭:「那我們學AfterEffect的人還玩屁」,但下流點的想法(化阻力為助力)...我開個錄影軟體...把畫面開到全螢幕...整段錄下來...馬上可以交件...,Media Player只靠程式的運算出來的畫面吃效能又土氣,放到全螢幕只能以很蠢蛋的方式看"連續圖片",Magnetosphere卻出人意料之外的省效能,或許眾FLASH設計師們可以開發個FLASH版造福人群,應用和普及率應該該可以高上許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預覽影片或是自己下載來玩玩
程式設計師flight404的blog
發行的公司barbarian

如果對這種即時運算視覺特效有興趣的人可以再來看看這個網站http://processing.org/,裡面有提供相關的開發組件供人下載創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