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們我今晚沒空看妳~今晚我要FPM夢幻塑膠機器的原汁原味

終於出動了,修身養性了將近兩年時間沒去pa場的我,本周終於有了動力到自由基億次攻擊的修羅場參加活動,因為FPM要來台灣了!!!
FPM這次受邀來台灣Party Room表演,主要為了幫林哲儀和陳柏霖成立的潮流牌BRAiNCHiLD的開幕PARTY做表演(當晚兩位主辦人全身著該品牌的服飾配件出場,質感還不錯的一個牌子),暖場DJ暖到了十一點,
田中知之終於出現了,活動的主辦人陳柏霖簡單幾句不廢話的開場,胖子就開始表演了,接下來我就開始忙了,跳舞、聽歌、閃腳趾被踩爛、跟比基尼辣妹卡位、最主要的是我想拍出好照片...所以整場忙到爆炸

暖場DJ很忙,但是沒人跳舞,不好意思我們在等人嘿


11:00主辦人和
田中知之出場


派對開始,燈控辣妹開始玩綠色死光



脫了西裝外套奮力放歌


套一句名模生死戰泰拉的名言:「田中,這是你本周拍得最好的照片。」


這時全場已經快瘋了


叼起煙來了


意外發生了!音響斷電,場子冷掉,田中只好帥氣的叼煙


不過不要緊,one more time~這是你今晚最棒的照片之二


大家一嗨,我就要抽菸~


派對接近尾聲,田中高舉雙手和在場各位打招呼。這是你今晚拍得最好的照片之三

全場末段的曲子都是他的經典曲目,我也將一些曲目錄影了下來,等日後再擺到YouTube給大家分享。
當晚的曲目龍貓老大有做精闢的分享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FPM與乳溝與五百暢飲與久違的Party night

派對結束後滿足的拖著快斷掉的雙腿、腰、脖子和二頭肌回家,好爽。


補上 村上隆+FPM+LV的動畫,讓大家複習一下這位時尚音樂大師在歐洲時尚產業的華麗演出

留言

匿名表示…
哇賽..........你有去看FPM的演出唷
我前幾年還蠻喜歡田中知之的耶........
PS:照片拍的還不錯…你用那台相機?
cowper寫道…
我加班熬夜都是靠FPM的音樂度過的,相機我是用富士F11傻瓜夜拍機拍的,亂槍打鳥才勉強打到幾張滿意的,呵呵。
匿名表示…
什麼,那是陳柏霖嗎?他上台時我還跟旁邊的朋友說...

這人好像小一號的蔣友柏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