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


「我沒怨恨過我媽把我生成這樣,紫牛理論不是有說,獨特性可以讓我永續經營下去。」六角這樣說,雖然我不確定他叫六角,但他的確適合這名字
「經營你的老二?」
「是的,我會把我這對寶貝投保一億元美金的保險,另外在26個國家申請專利,我打算從民生消費工業下手,把我的專利造型做成吸管、筷子、口香糖、甚至是衛生棉條。」六角用羅伯特清崎的口吻在敘述著他的計畫。
「唔~你期望全世界的人都將你的陽具擺在身體內...」
「是的...因為尺寸的關係,他這輩子沒進過任何人體內,我想這是補償心態」六角沉重的說。
「但如果今天有個機會在三十歲前你可以重來你的人生,你願不願意?」
挺阿!頂阿!六腳肉棒~接合完畢~摩擦反應~人生重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