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Designer

這是一個花了兩天製作的提案網站,從來不參加比稿的我,因為好友的熱情邀約,所以參加了這個案子的提案,結果是沒被採用, 想看網站最後變啥德性大家可以自己去找找,雖然拿到了個比稿禮品(600CC超大容量的進口洗手乳和護手霜),但製作這個案子卻做的很過癮,完全照我想玩 的方式去執行,難道台灣只有做沒錢的東西才有辦法做的爽?下次還是堅持原則不參加比稿... VIEW





留言

匿名表示…
哇~你們做的網頁好棒唷~~~~我覺得還蠻有國際水準的呀
我有些問題想請教你們耶~~~
就是關你個人官網還有這篇club designer的loading動畫
光線的流動的感覺是用flash做的嗎?還是用motion做成影片匯入的?

我發現你有個作品E!factory~我在xplsv也有看過耶…你是做東風衛視&文建會&客家電台廣告那位嗎???

總之…你很酷就對了~~
匿名表示…
ps!
你的留言版架好了嗎?不然我回在文章裡感覺不太恰當
cowper寫道…
to ati
謝謝你的鼓勵
cowperwang.com和Club Designer的提案網站,片頭的部分都是使用AfterEffect製作的,匯出flv再擺進flash內。
E!factory~娛樂星工廠這案子,是知名的影像創作者羅申駿(www.jldesign.tv)承接的專案,因他的合作夥伴 欽 (www.butsupersoft.com/blog/)的邀請,參與這個動畫人物設定和場景設定的工作,你看到的成品都是靠他們努力後製的成果,算一算我應該是出力最少的人^^"。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表示…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寫道…
HI COWPER
我是 Johnason,可以請你把前面兩個費報小朋友的留言署名改掉,因為不是我或是我們工作室的設計師留的言.
看起來總是怪怪的.

thanks

找個時間來我們工作室看看吧!
cowper寫道…
hi!Johnason~
原來前兩篇是廢報的人來留的~呵呵
我刪掉了~
找時間~一定要去你們新的工作室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