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我看著最近LV+村上隆+FPM的異業結合,仔細想想了這種給時間給錢給自由讓創作者去玩的案子,有沒有可能發生在台灣?
以我走跳幾年的淺薄經驗,給時間的不會有機會給你自由去發揮,通常都是PM控死死的,想多花點時間反覆實驗?下輩子吧。給很多錢的通常不會給你時間,對方要速成要你拿出你幾年工作下來累積的菁華,切換到快手模式,肝臟160%運作,搞出一個看似過得去,卻沒有靈魂的漂亮作品。如果你想要製作出萬人讚嘆的絕世好作品,很抱歉!沒有人會花一毛錢支持你偉大的情操。

想要有歡樂的異業結盟合作?台灣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P.S有沒有品牌想找我合作時尚時裝插畫的= =" 我會很認真的畫的~John Galliano我愛死你的設計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