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guys(5-8)



大家趕快鞭策我,讓我一口氣畫完一百隻阿!!!!

留言

匿名表示…
好棒喔!
我可以抓下來嗎
匿名表示…
歡迎阿~用力抓~
匿名表示…
這是illustrator畫的嗎?

哈100隻耶,真期待。
cowper寫道…
我是用flash畫的搭配數位板
加油阿!!!我的上班族一百人!!!
匿名表示…
馬子現在已經不是溫嵐頭了耶
IAN-20寫道…
靠~
瞬問就超越我的浪女百人圖計劃了
看來送你「書」後你反而要贏了

下星期之後我就不工作不接案
老子和你拚了~~~~

但是還是要去旅行。
匿名表示…
oh.好好看.100隻衝啊
cowper寫道…
我只能說太感動了
大家都來幫我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