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我會做的是, 我會假裝我是那些聾啞的當中一個



看到千面人事件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笑臉男事件(攻殼機動隊tv版第一部sac故事的主軸)
1995年押井守的間接了影響了駭客任務這部經點科幻片,之後製作了26話tv版將原本的世界觀描寫得更加詳盡
前一陣子看完這部動畫接著也看了第二部tv版,著迷似的連原聲帶都一併入手,近幾年已經很少有讓我如此撼動的作品了,以畫面呈現的精緻度不說,整部動畫用大量的史學
心理學、文學論述構成,讓人不禁佩服製作這部動畫的考究,音樂運用了古典樂搖滾樂混合電子樂的奇妙組合,光單聽原聲帶就已經大呼過癮,我沒辦法對這部作品下太多評論或註解,不過我確定的是這會是影響我一輩子創作的好作品

千面人?恩...我以後買飲料會小心不買有貼紙的...恩

留言

Jessi寫道…
這麼有才華的烤伯,馬子一定夠正!
cowper寫道…
猜對了正到翻掉!!